close

1545097_790400480975566_1896805835_n  1536592_790401310975483_1572902716_n  

兩人都好美<3

但今天的新聞...心情很複雜

打這篇文章邊打邊哭

真的不是難過

只是複雜的情緒無從宣洩

明明說過不虐少女的,但....真的抱歉

新年第一天....這麼久沒更,一回來就給悲文

 

以下放文

 

2014年的第一天,於我好像沒什麼差別,我並沒有什麼想特別慶祝的心情,只是一大早黃美英就急吼吼地打來,說什麼要一起去逛街吃飯的,雖然很奇怪她為什麼沒跟金太妍一起過,但還是答應了,反正也沒事,所以我穿好衣服坐在沙發上等著黃美英來接我,順手拿起桌上的遙控器打開電視,新聞台的標題頓時讓我傻住了─

 

「李昇基和允兒交往!」

 

整篇報導大概是在說允兒跟李昇基交往了四個月,而且相關報導已經經過雙方經紀公司證實了。

 

這件事,我怎麼可能不知道,身為同公司、同團體,又是這麼親的妹妹,沒錯!對我來說,允兒應該要像是妹妹一樣的存在,而允兒也把我當作姐姐一樣吧!總是「西卡歐尼,西卡歐尼」的在我身邊轉悠,應該要是這樣的,但是...我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對林允兒的情感已經超越了團員、朋友,甚至是家人。

 

大家都沒明說,但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吧!所以當那時候知道允兒跟李昇基交往時,我失控大哭,團員們也才沒有大驚小怪吧!想到這,突然知道美英今天邀我的原因了,怕我看到報導會難過吧!即使真的會難受,也不能讓好友們為我擔心,這是我的原則,所以我打給美英,告訴她我不想出門了,最後忽略她不停關心的詢問,說了一句「我只是很累」,就掛掉了電話。

 

倒在沙發上,感覺胸口堵著什麼,喘不過氣,走進廚房給自己到了杯水,愈喝愈鹹,才發現自己竟不自覺地在流淚,淚水滴進了水杯。

 

不懂怎麼會這樣?明明早就知道了不是嗎?明明淚水早已流光了不是嗎?明明覺得自己對於她身邊有了別人,已經適應了不是嗎?那為什麼還會哭?為什麼心還這麼痛呢?

 

還是無法自抑的大哭起來,從發現自己喜歡林允兒到現在,哭了三次,第一次是當我跟她說我喜歡她時,我看見她眼中的為難,聽到她說:「西卡歐尼是我很喜歡的『姊姊』啊…..」我不知道她還說了什麼,因為我懦弱的跑走了。但過沒幾天我還是能裝得若無其事回到她身邊,跟平常一樣的相處。

 

第二次是四個月前,當我聽到團員們討論他和她在一起時,這件事甚至不是她親口告訴我,我又氣又難過,難過的原因可想而知,生氣則是因為她竟然連親口跟我說的勇氣都沒有,也認為她是為了逃避我的情感才跟他在一起。我雖然心痛,卻還是把自己隱藏得很好,幾個月來,有共同活動時我都表現得很正常,在演唱會時跟平常一樣打鬧,私底下時就盡量不接觸,也絕口不提這件事,後來好在她也接了〈總理和我〉的演出,大部分時間都見不到,我也不用再假裝我很好的樣子,調適了一陣子,好不容易到SMTOWN WEEK的時候已經可以像過去一樣相處,她對我還是一樣細心、一樣溫柔,就在我幾乎要忘了她跟他在交往的這時候,就看到了報導,而這也是第三次哭了!什麼希望都沒了,現在的我,只能強迫自己接受、放手了是吧?

 

李昇基這個人,其實並不壞,形象良好,一直以來在任何公共場合也都表達允兒是他的理想型,以前跟允兒一起看電視時,每當聽到他在電視上這樣說,我總是抱著允兒說:「這可不行,允兒是我的呢!」,允兒總是紅著臉淡淡的笑著,我一直以為她是為我的話臉紅的,但現在看來並非如此吧!而她的笑呢?是為他?還是覺得我的「宣言」是個笑話呢?我真的不知道了。而她現在真的跟他在一起了,那句話,我是沒資格再說了吧!

 

躺在沙發上獨自流淚到睡著,起來時已經下午了,刷了刷微博,看見昨天自己昨晚更的照片,突然覺得有些諷刺,照片上的自己開心比著四,就像在慶祝自己到新年已經失去她四個月了。現在這2014年的第一天對我也有意義了,那麼痛苦、那麼深刻的一天。

 

我就像失去心神般發著呆,直到一聲門鈴想把我拉回現實,打開門看到是林允兒,感到驚訝又疑惑,她今天不是有通告嗎?就算是工作的空檔也應該會去找他吧!怎麼會來?側身讓她進來,我倒了杯水給她,刻意保持著三步的距離,也不敢抬頭看她,我怕自己離她太近,或看見她溫柔的眼神,會失去最後的冷靜。裝著平淡無事的口氣我緩緩開口:「你來這裡幹嘛?」

 

「有些話….要親口跟你說」

 

「說吧!」沒有一絲猶豫,知道該來的總會來,我希望快刀斬亂麻得結束痛苦

 

「西卡歐尼對不起」

 

抬起頭,我看到她眼裡的愧疚,但卻不懂,她是愧疚無法接受我的感情,還是愧疚自己沒親口跟我說,而是等到我看到報導,算了,反正都不重要了。

 

「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你走吧….」說完便轉身離開,知道自己已經快失控,也不願她再看見我的狼狽了。

 

突然感覺手腕被抓住,而停下腳步。

 

「西卡歐尼…..

 

我知道她不是要挽留我,只是貼心如她,想確認我不會想不開吧。

 

轉過身來看她,忍住了眼眶的淚水,但眼前的她已是模糊一片,勾起了可能是這輩子最難看的笑容,抖著聲音說:「允,你走吧我一個人….會好好的….」這話,像在說給她聽,也像在說給我自己聽。

 

走回房間,聽見大門關上的聲音,知道她離開了,蹲下身來,因哭泣抽動的肩膀隱藏不住悲傷,不知道哭了多久後,我漸漸平復下來,走到桌前打開電腦,我看見她今天更新的照片,照片裡的她,依然笑的溫柔。

 

望著照片,我在心裡想著:「允啊!我希望妳幸福,真的幸福,有人陪著你即使那人不是我我該放手了,總有一天,我也會找到一個她或他,真的愛我、在乎我吧!」

 

新的一年,我只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,都不用再因悲傷流淚了。

 

就像爸爸嫁女兒一樣捨不得,

以後還要為類似事情心情複雜好幾次吧

手上的文,允西部分不知道該怎麼寫了...

不管怎樣,都希望少女們幸福,

這就是sone最大心願了!

今天看了熱戀有忙內的部分,車禍那邊好揪心,

還有總理和我1~7集,

害我新年第一天一直哭到底是怎樣(自己愛哭還說!?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