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ENY  

 

有小孩萬聖節派對要私奔回家了!

早點回去是要玩角色扮演嗎?變態妍XDD

 

太妍被抓包的尷尬笑容太可愛了~

還是不如自家老婆淡定~~~

但一手插口袋一手牽老婆還是帥氣啊><!!!

 

以下放文

02.

若別人不知道,還以為學校廣場今天辦起選美比賽了,

美英、秀妍、徐玄和順圭就坐在廣場正中央,

她們的樣貌在別人眼中就像藝術品,而言談間的笑語就像是完美的和聲,

吸引著所有人的注意,

像有盞聚光燈永遠打在她們身上,成為整個廣場的焦點

然而,如果聽到他們的對話,

這些以為在欣賞什麼藝術品的人,臉上應該會多三條線…..

 

 

 

「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「呀!黃美英!你當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有副大嗓門啊?我的一邊耳朵聾了可是你傾家蕩產再到街上賣都賠不起的!」鄭秀妍摀著一邊剛被轟炸過的耳朵惡狠狠地說

 

「鄭秀妍你什麼意思啊!就算要我賠上身家都不會讓我家美英去賣的,而且我就喜歡美英的大嗓門,有夠可愛的。」金太妍一邊說著一邊護妻心切地攬過美英的肩膀

 

「對不起啦秀妍,因為我一時太高興了沒注意」美英彎著可愛的笑眼,雙手合十賠罪著

 

「算了算了,不過你開心什麼啊?中樂透?少女時代開演唱會?還是你、有、了!?

鄭秀妍刻意加重最後三個字,眼神嘲弄地看向黃美英身旁的金太妍,再裝沒事的回到美英身上

 

「秀妍你別亂說啦!」美英臉上閃過一抹潮紅,隨後又變回興奮的笑容

「猜猜是誰得到《S.M》雜誌的工作面試邀請啊?就在今天下午喔!

 

「什麼!?SM!!!!黃美英你幹嘛啊!?你家金太妍已經養不起你囉?幹嘛讓你去黃色書刊打工啊!?而且你要去也選PLAYBOY這類有知名度的嘛!SM』這家完全沒聽過!」李順圭一邊誇張的叫著一邊把手上的肉包塞進口中

 

「順圭姊姊你別瞎說啦!S.M》可是韓國所有女孩都想躋身進入的時尚雜誌,媲美美國的《RUNWAY(伸展台)!

 

「算了吧徐玄~你跟李順圭這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體保生說時尚雜誌,你倒不如去跟幼稚園小朋友講解微積分要簡單些」鄭秀妍用一臉她沒藥救的表情說著

 

「不過黃美英,別怪我沒提醒你,就你這一身打扮,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裡,改造前的安海瑟薇都要對你甘拜下風了,你還是穿我這雙新買的高跟鞋去吧」鄭秀妍的眼神快速地掃過黃美英的從頭到腳,牛仔褲加圓領針織衫!?還有那雙不明就裡的布鞋,這身裝扮去郊遊還行,但時尚雜誌的面試,應該會被屠殺吧!說著便把一個袋子塞進黃美英手裡

 

「還是你需要我這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大明星幫你從頭大改造一下啊?哈哈哈」林允兒自信地說完就張開鱷魚嘴大笑了好幾聲,還一不小心被口水嗆到

 

「允你別鬧,她那樣子已經是重症病患很難醫了,就給她雙高跟鞋讓她做死前最後的掙扎也就罷了」鄭秀說著一邊幫被口水嗆到的林大明星順背

 

「謝謝你們喔~但是秀妍,你知道我穿不了高跟鞋的,不習慣啦!腳很痛ㄟ」黃美英無奈地看向眼前這對羞辱人舌頭完全不打結的情侶,再看著手裡裝著一雙要價幾十萬高跟鞋的袋子,真是太奢侈了~突然覺得很沉重

 

「對啊!上次我表哥的婚禮你硬要她穿高跟鞋,害她要敬酒一不小心站不穩就把酒灑在人家新娘身上,人家還以為她是來搶婚的咧!」李順圭拿著她的羽毛球拍大動作地演著當天婚禮的鬧劇,徐玄則是在一旁抓著她以防她粗魯的動作打到秀妍,她就死定了

 

「夠了!你少把那場婚禮的失敗怪在我頭上,我可是為她好,她穿不了也只能怪她自己的腳不爭氣了」鄭秀妍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

 

「好了好了!你們先去上課吧!我跟允兒等一下沒課,先去學生會辦公室等你們,午餐再一起吃吧!」金太妍沒辦法堵住鄭秀妍那張不斷吐槽美英的嘴,只好趕快結束話題把她們都趕去上課

 

 

下一集感覺會有新人物出現了............

 

少女們《MY OH MY》太棒了!

無限次循環播放~~

仔細觀察有很多泰尼和允西喔!

下次再來破解^^

 

真不好意思

因為完全沒有打好的存檔,

學校最近又是段考和校慶,

都快爆肝了!

整個沒時間更文,

假日才趕緊來更~

請親們多給點耐心吧~

也多留言吧~~

新手是很沒自信的T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